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

参与德国乐龄游船记。

已经是两年前参加这难得的乐龄游船乐,是德国的老外亲家特别为我们报名参与,十分难得的体验。

原来这里经常会有举办一些乐龄旅游活动之类的,象征性的收费,其他都由有关当局补贴。而我们这次的活动共有两百位乐龄朋友,四辆大巴,大清早浩浩荡荡的乘坐大约四个小时的车程,出发到海德堡前的内卡河是莱因河的支流,全程游船的时间是五个小时。






开开心心的乐龄朋友们,很有次序的下了车,准备登上游船。












大家上了游船,各自坐好了位置,已经是午餐时间了.











游船上,早已为我们准备好的午餐,一大块的猪扒,两粒大大的马令薯丸和酸菜,饮料则是需要各自付费的。










一边吃一边还伴有乐队表演,轻快歌曲。大家在充满欢乐的气氛中享用午餐。












游船行驶得十分缓慢,河边的景色,一处一处独有的建筑风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运载货物的船只,都是美丽的画面。










五个小时的游船乐,在大家聊聊天,吃吃喝喝,观赏河边美景中,就这样度过了一整天的时间。而我们也经历了不同国度老龄朋友们的休闲生活。

这种游船乐,的确比较适合老龄朋友们的交流。年轻朋友就太过沉闷了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